close

這篇心得文有雷   所以如果你不小心點進來 請按上一頁

這遊戲非常的18禁  如果你還沒滿18   做個好孩子   等你18再點進來
如果你是熱愛動物的動保人士   可能會讓你憤怒=..=所以也請按上一頁
 
 
 
 
 
 
 
 
 
 
 
 
 
 
 
 
 
 
 
 
=======================================================================
 
這片GTA5 其實是2013的遊戲  PS4版沒記錯應該是2014出的
只是....我是鄉巴佬   一直沒玩過orz
直到上個禮拜才第一次接觸這款神作
加上朋友有些也沒玩過   所以順手寫了這篇簡易心得
 
這遊戲主要分成兩個部分
第一個是故事劇情模式
第二個是online的線上模式
 
故事模式有3位主角
首先是黑人 富蘭克林  
跟電影裡面的黑人一樣  滿嘴的FXXK 各種髒話XD
但行事還算冷靜不衝動   
原本只是個小混混   但自從他遇到了另外一位主角  麥可之後  他的際遇就變了
 
第二個主角是   麥可
以前是靠搶劫維生   而在序章的故事中  也描述了他年輕時最後一次搶劫的情況
在序章的最後麥可因中槍無法逃離警察的包圍網     
唯一逃出的第三主角崔佛在事後也參加了麥可的葬禮
但下一幕卻是10年後麥可依然健在
到底10年前發生了什麼事?
他跟富蘭克林的相遇又會產生什麼樣的化學反應?
而當年逃出警方包圍網的崔佛   知道自己最好的朋友居然沒死  又會有怎樣的反應?

 

第三個主角就是 上面提到的崔佛
這個角色我只能說....狂  超狂  有夠狂
如果玩過人中之龍的可以想像崔佛比真島大哥 還要狂10倍吧 >口<
只要惹他不爽 肯定吃不完兜著走
而且他男女通吃連老阿嬤 他都不放過
還是個變裝狂   常常會看到他穿著一些奇怪的衣服

undefined

雖然他的瘋狂有時候挺嚇人的  但劇情中 也會表現出他的善良 他的義氣 以及他的癡情
算是在故事模式的3位主角中  我最喜歡的一個角色
 
 
至於遊戲中則是每個人都有不同的任務  有些主線任務是3個角色誰去接都可以
有的則是要特定角色才能解
支線小任務則是各自都不同
 
有些遊戲支線任務悶悶的又很無聊  所以很多遊戲我都不愛解支線
這款的支線則完全不會    任務中會碰到一堆怪咖
甚至不少支線都很緊張又刺激
比如富蘭克林的偷拍任務XD
還可以去偷看美國甜心肛肛好 >口<
也有類似絕命毒師的小橋段
 
而任務途中有時候也有不少有趣的事情
比如我派我的狗狗要去抓人   結果沒想到.......狗狗卻.....

undefined

 

我還很好心的等狗發洩完才繼續解任務
 
而平常就算沒操縱角色   也會自己去作自己的事情
比如 喝酒  殺人 跟人打架  被警察追  泡妞......
不像很多遊戲  你角色沒去動他  他就只會傻傻站在那
所以這遊戲你會覺得角色好像是活的一樣XD

undefined

 

我最愛的崔佛哥 還會自己跑到荒郊野外喝醉  喝到衣服都不見了orz
 
而這遊戲的地圖很大 非常大 (我覺得比台北還大=..=)
所以遊戲內的載具是很重要的
遊戲內的載具有 機車 腳踏車 卡車 一般自小客車 跑車 飛機 噴射機 直升機 潛水艇 坦克車 飛船
有很多亂七八糟的東西可以搭乘
 
只是一般故事模式能買的不多  online模式就有超大量的載具可以買
另外稍微提一下   當初我搭潛水艇覺得水底下好悶好無聊
結果晃著晃著

undefined

出現海豚啦=口=
途中還有碰到殺人鯨( 應該是叫殺人鯨吧  就是威鯨闖天關的威利 )
那時候我太興奮忘了拍照orz  
 
自由度也是高的不像話
有時候不想解任務   那我們可以作啥好咧!?
可以作的事情還蠻多的
比如我們可以去脫衣舞酒吧 喝個小酒

undefined

 

酒保小姐是個正妹!!
喝完酒之後我們可以到旁邊看看脫衣舞

undefined

undefined

說真的....脫衣舞孃 沒一個是正妹=..=
一直灑錢  舞孃還會到你面前對著你狂跳
高興的話還可以帶到VIP室 跟舞孃一對一來個私人的上空濕盃秀
好感度夠高的話 還可以帶回家......嘿嘿嘿
 
如果是速食主義者可以在晚上的時候去嫖妓=口=

undefined

undefined

在外面找的小姐明顯就正點多了  還有不少更正的小姐可以帶走XD
小姐帶走之後 開車到小巷子裡面 四下無人就可以開始車震=..=
我第一次看到我也嚇傻了   居然有這麼興奮的遊戲
 
另外也可以去電影院看電影
或是回自己家看電視
 
雖然我覺得蠻蠢的   看著電視裏面的遊戲角色看電視????
不過一些電視節目跟電影都超好笑的
真的可以看而不是隨便給你一個螢幕會動就叫電視/電影
 
或著我們也可以去開開飛機看夜景
開開坦克瘋狂的轟炸
 
另外連路上的小貓小狗山上的鹿 這些小動物都可以殺=.=
開車輾過去都可以orz  
殺完之後還能倒汽油燒掉 冏
路人也可以比照辦理
 
PS.  我是很愛小動物的   所以平常我不會殺小動物
 
所以光單機就有滿滿的內容讓你慢慢玩
想要全部內容都有玩過也要花不少時間
========================================================================
接著我們來聊一下online模式
 
首先online模式 就可以自由選擇角色性別跟外型
所以就看你想要當黑道大哥 還是黑道大姐都可以
 
online模式我們要做什麼???
這不是廢話!!    當然是揪團一起先去脫衣舞俱樂部  再去嫖妓阿!!

undefined

undefined

上面那是朋有在車震我跑去偷拍   沒想到連女女都可以車震  太神奇啦
 
還可以找朋友一起泡澡

undefined

一個不夠 那我找兩個朋友一起來左擁右抱總可以吧!?

undefined

結果上面那兩個妹子實際上都是我的男性友人(哭哭)
認識的女性朋友說 跟我玩GTA肯定會被我做奇怪的事情   悲劇
 
所以online模式就可以跟朋友一起做些蠢事
那如果不想做蠢事要玩什麼???
 
既然叫作online當然沒事讓你做就太空虛了
online你可以解一些小差事任務
可以跟人比賽飆跑車 飆機車  飆飛機  團隊死鬥  生存戰.....一些有的沒的比賽
這些比賽以及任務都能讓你賺到遊戲幣
至於賺遊戲幣的目的   當然就是為了買槍 買載具  買奢侈品阿=口=
 
甚至等你有錢你還可以當CEO運貨賺錢
也有5種搶劫任務讓你做
但如果沒朋友一起的話  跟路人一起搶 又溝通不良的話  還真的蠻難搶的  很有挑戰性
我跟朋友很菜 都是搶最簡單的搶劫  兩個人去搶一搶就繼續四處做蠢事=..=

 

總而言之 這片遊戲的內容量真的是相當豐富
千萬不要因為是好幾年前的遊戲而錯過
online模式也還蠻多人在玩的
我自己身邊也好幾個沒玩過這款遊戲的  也都一併推坑叫他們去玩XD
我還另外買了一片全新沒開封的回家放著收藏用>"<
 
不過遊戲內各種負面教材  滿滿的髒話 血腥 肢解 18禁  
如果無法接受    千萬別輕易嘗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雞伯 PS4 GTAV
    全站熱搜

    火雞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