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純屬我自己的遊玩體驗  每個人的感覺都不同
 
 
其實我從來沒玩過basara系列  所以不要問我跟前作比較起來怎麼樣XD
 
先附上遊戲時數

undefined

14個半小時 沒有玩很久就是 也還沒把46隻角色都玩過
 
首先他總共有3種模式
分別是  真田幸村之生涯  前談秘話  真田試煉

undefined

 
 
生涯就是主線劇情
必須要主線破關才能玩真田試煉
也要隨著主線進度的推進 才會有更多的前談秘話可以玩
 
劇情總共就..10章
我自己慢慢玩慢慢砍是4個小時內解決
 
很短 非常短 有夠短  不過劇情是還不錯
至少我自己看劇情看的蠻開心的有些地方還有些小洋蔥跟惡搞
 
但是如果是想了解真田幸村這個人物的故事
建議別玩這片
 
一開始我也以為真田的故事就是遊戲裡面的這樣
結果實況觀眾跟我說  裡面很多都不是史實XD
所以想知道真田的故事
還是去看日劇  真田丸
(上面這一小段好像有點小爭議  我努力惡補日劇 看看到底故事有沒有歪掉=..=)
 
 
裡面的ㄧ些登場角色也是各種惡搞  本多忠勝居然是鋼彈!!!
嚇死我了  還超猛=..=
 
一開始劇情中的武將不可以換人  要等到全破之後才能換其他武將來打
總計如下圖46個人讓你選

 

undefined

 
而人物沒有升級這回事    只需要用遊戲幣升級裝備型態再裝備上去就可以了
而每個角色都有大量的裝備型態  武器跟服裝也是可以用遊戲幣買  純外形無功能
每種裝備型態都有各自的功能

undefined

undefined

上面阿松的家守是專用型態
必須要把劇情全關卡的表六丸挑戰全部完成才開始有賣全角色的專用型態 猛猛的
 
平常關卡中 小怪數量我是覺得還好 沒有特別多
不像無雙會有滿山滿谷的小怪
我是覺得他戰鬥模式是主打高連段跟接技啦  還蠻帥的就是

undefined

再來是前談秘話
他是主線劇情章裡面沒提到的ㄧ些小插曲進去看NPC說話打一打
這模式沒什麼意思  也沒什麼內容  差評XD

undefined

最後是真田試煉  也是遊戲幣最大的來源
總共60關  裡面就是像道場一個小房間  有小怪/王
殺完就到下ㄧ關
我用伊達全打完是45分鐘 可以拿100多萬

undefined

 
 
這圖根本怪怪的=..=我看實況存檔打45分 結果他寫經過時間20分= =?
因為房間很小所以就衝上去秒怪  下ㄧ關 說真的又悶又無聊
不過要賺錢還是要靠這個模式  所以還是要加減打
 
整體來說  我是覺得還OK啦
雖然內容還蠻少的  1690至少在玩的這段時間我還挺高興的
 
加上最開始也寫了  我沒玩過這個系列的
所以有46隻角色可以玩對我而言很新鮮
 
獎盃也算好拿  我慢慢玩14個小時也拿了77%
只是我對白金沒興趣  看別人文章說27小時可以拿到白金
 
這片遊戲內容大概就介紹到這樣
該不該入手就個人自行判斷了XD
 
最後附上迷人的.........

undefined

 
 
 
 
 
arrow
arrow

    火雞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