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總共有5個金色的獎盃!!瞬間讓我的金色的獎盃又多了好幾個 讚讚!!
這款要白金說真的 也不難
 
大多都是每個地圖的挑戰 收藏品 秘密 資料....等東西
但是如果想單純靠自己來尋找的話 肯定會找到你摔手把
我自己破關了3輪 找到的東西大概也就60%吧
所以這時候就要去看一下神人的影片攻略
 
我是看這位神人的影片來找齊各種秘密
 
至於關卡內的挑戰 基本上都很簡單 不會有卡到的問題
會有問題的 大概是對某些特定怪使用天降攻擊吧
有些人會以為一定要往上爬跳下來 才算天降攻擊 才會認為挑戰的難度很高
其實直接二段跳R3下去 就可以了
然後挑戰計算的數量是累積的
如果你有些挑戰失手了 又不知道後面還有沒有這種怪 沒差
直接option下去 載入上個檢查點再來就行了
 
另外回去打關卡 如果你只是為了一個秘密而回去
你只要拿到秘密就可以退出了
不需要整個關卡完全打完 其他收集要素也是這樣
別跟我一樣 玩了3輪 看影片回去尋找那些沒找到的東西
找完還硬把關卡打完
等到我發現找完可以直接退出  已經是我又打完第10章的時候了
所以...我等於是破關了快4輪阿=..=
符文挑戰也是一樣 你找到之後就可以不鳥他先閃了
到時候直接在主選單用符文挑戰進入就可以了
 
基本上第一輪就能把收藏品收集完了  但是我是不建議這樣啦= =
因為玩一玩還要上網看東西要再哪拿
感覺很差  破壞遊戲體驗  (單純個人感覺)
反正破關之後可以選章節 再回去拿也不遲
 
扣掉收藏類型以及關卡挑戰的獎杯  剩下會覺淂有點難度的大概就是
符文挑戰吧
我是覺得符文挑戰 雖然不算很簡單 但也不會太過困難
比較會有問題的大概就是
 
天降擊殺 地獄騎士 這上面有說過 二段跳就可以解決了 多試幾次就OK
 
擊殺之後只有3秒時間可以移動 這個就是擊殺前稍微看一下 下一隻怪在哪
 
1血擊殺 這個主要是你要保持移動狀態來尋找怪
因為你停下來 有很大的機會被沒看到的怪 一發秒掉
盡量保持移動會安全很多

 

基本上都是多嚐試幾次就行了 因為像我這麼手殘都能過了 大家應該OK啦
 
整個獎盃裡面我覺淂最困難的應該是
涉足狂境--- 完成超狂夢境裡面的UAC
當初我還以為這是要把超狂完全破關   結果仔細一看
喔喔  只要完成UAC就行了是吧
那就簡單很多了  畢竟UAC只是第一章
而超狂惡夢這難度是不論你玩到第幾章  只要死掉就是回到第一章重打
 
只是身邊有些朋友 說為了拿這獎盃 打了6個小時還打不贏= =
所以我順手拍了一個我自己打贏的影片
對這個獎盃有困擾的話 可以參考一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fPq8GJKh5k
 
抱歉  因為人還不太舒服 所以影片內說話的聲音變很小聲 聽不太到
我也不是什麼神手= =偶爾也會不小心差點把自己弄死
不過都有撐住啦XD
 
大致就是瘋狂的移動 避免一停下來就被打到 超狂你沒本錢挨打  不要因為怪太嫩就大意
只要怪集氣 不囉嗦先跑再說
 
穩穩的打 不要心急  沒時間限制的
有怪盡量不要直線衝過去 以免一發大的就讓你回老家
有爆炸桶盡快遠遠的先打掉 以免你逃命怪打到爆炸桶 你會直接被秒
不必要的戰鬥盡量避開或逃到大空間再戰  最後我打怪的那塊大空地我覺得很讚!!
 
這片有難度的獎盃 大概就是這樣吧 算不難拿白金的一款遊戲
如果單純直衝白金第一輪就邊查網路邊玩的話
我想...大概25小時內就可以白金了吧
 
最後附上惡搞女主角還有惡搞主角的圖片  有點重口味..(菸)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火雞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