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片在4月底發售的遊戲  當時有很多人很期待
總是聽到有人說劇情不錯   很好玩
 
在那時我是完全不想玩他=..=
理由是  阿不就只是個容量3G左右的2D遊戲
這種東西是能玩多久啦
劇情是能棒到哪去啦
幾百年前的遊戲重做到PS4上 你就要賣我1790?
 
對他充滿了滿滿的負面情緒=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到最近剛好我在等方根書簡 閒閒沒事
朋友又一直推我玩這片  所以抱著可能會斷尾的心情玩這片遊戲
 
在第一個晚上玩了幾個小時之後   我只能說...
我對不起這片遊戲  我對不起製作這片遊戲的公司
我是個白目  I'm sorry
完全的誤會這片遊戲了
 
==================以上題外話==============================================
在昨晚把遊戲破關(沒白金因為我懶)
真結局 壞結局 個人結局 祝福結局 全都看完
 
遊戲時數以我是差不多28小時
難度是三種難度看心情 隨時調來調去
 
至於劇情方面 個人是覺得很棒非常棒
 
如果你喜歡三立的8點檔  那你肯定會喜歡這遊戲
因為他有不少地方還挺有三立的感覺XD
 
背叛 心機 黑化 洗白 後悔 心碎 妹控 忌妒 .....等許許多多的要素
配合上很有深度的翻譯  加上一些零碎的書籍補完
5個角色的劇情線 每個都有不同的感受
配合時間的前後交錯  進而完成這史詩級的劇情 編劇還挺神的=..=
 
因為時間軸前後不同  有時候玩會覺得 咦 這邊怎麼好像怪怪的
但遊戲公司很貼心 讓你在遊戲內可以查詢時間軸
所以覺得怪怪的時候 看一下事件發生的時間先後
瞬間就能解開內心的一些疑惑
也不會有留了個梗在那 最後卻沒解釋的問題

 

最後破關也會幫你把劇情依照時間軸讓你隨時想看就能看
 
來稍微介紹一下我們可以操作的5位角色
 
1.關德琳: 魔王之女 身為一個公主 卻不受父親的疼愛 一路跌跌撞撞
          她的愛情之路也是坎坷 到底要如何才能獲得幸福!?
 
2.兔王子: 某國的王子 卻愛上滅亡之國的公主
          甚至完全不知為何受到了詛咒被變成了一隻兔子
          兔子與滅國的公主 這段人獸交禁忌的戀愛
          最後是否能修成正果!?
 
3.蘿莉妖精公主:身為一個帶有公主病的樂天派小公主
               經歷了各種苦難  成為妖精國的女王
               也初嚐到感情的甜蜜
               跨種族的愛情  隱藏在心中的愛意
               要說出口或永埋心中!?
 
4.受詛咒的漆黑劍士:不知道自己的父母是誰 在妖精國長大
                   為何受到詛咒 為何擁有不該有的黑暗之力
                   這帶有不祥的劍士   遇上了一生中的摯愛
                   一段沉重的故事會有怎樣的結局!?
 
5.小紅帽:一個帶有魔晶武具的神秘女子
         在她身上也帶有說不能說的秘密
         她的身分到底是?????
 
怕不小心劇透所以只能這樣介紹XD
另外來說一下 戰鬥的方面
每個角色都有各自不同的戰鬥風格
技能的話 主動+被動 差不多30幾個吧
依照自己的習慣及愛好 來做最順手的搭配
 
流暢又爽快的戰鬥 只要你技能接的順
數百連擊輕輕鬆鬆  就算你是動作苦手對自己沒信心也沒差
反正難度調整到最簡單 要死也是很有難度
技能搭配普攻的循環 體力技與魔力技的交錯使用
讓戰鬥過程非常的快樂
 
至於有些人說作業感很重 這就每個人感受不同
我是一路開著實況邊跟人喇賽聊劇情邊打
所以沒啥作業感 不知不覺就打完了=..=
 
至於遊戲的缺點  我是認為這款遊戲做的很用心 沒什麼缺點好挑
如果硬要說的話..就是我根本不記得5個角色的名字啦
所以上面我介紹角色 除了關德琳 我其他人的名字根本想不出來XD
看到名字 知道是誰 但是要我沒看名字 自己念 我根本想不起來
人老了 有點癡呆 名字太長 我記不住啦
 
總結來說 這是一部非常優秀的作品
相當推薦沒玩過的人玩看看  喜歡看劇情的玩家更別錯過這款

 

如果想先看看劇情 合不合口味的話
我先隨手上一段 依時間軸 排列的劇情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CmAMayDG3s
覺得喜歡劇情的就  歡迎入坑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S4 火雞伯 奧丁領域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火雞伯 的頭像
    火雞伯

    掃雷王 火雞伯的PS4 心得全記錄

    火雞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