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在6/20中文版終於推出  這是我還蠻期待的一款遊戲 異種國度 Alienation上市了
這幾天還玩挺瘋的=..=
好玩到無法自拔  所以來寫個推坑文 讓大家能多認識這款遊戲
 
首先這款價錢 實體版599 數位版539  沒錯!!他就是這麼便宜
他就是個小品遊戲   但好玩到爆的小品  至少覺得他超好玩
 
很多人包括我  第一眼看到這款遊戲 心裡想到的就是
阿這不就絕地戰兵
雖然乍看很像 但內容完全不同 因為這是一款打寶遊戲
嚴格說起來他很像D3   遊戲裡面一些設定也有點D3的影子
廢話不多說 來介紹遊戲吧
 
首先進遊戲有兩個模式可以選

undefined

正常模式就是很正常=..=
極限模式就是死了就沒了
 
身為一個手殘 當然完全當作他沒極限模式
 
而職業有3種
生物專家 坦克跟破壞者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雖然照字面上來看 是坦 補 DD
不過實際上 玩到最後應該每個職業都差不多猛
因為我看排名 單人打方舟 分數都差不多  所以選自己看起來順眼 喜歡的玩就好了
 
另外不管選啥職業 在技能成形(大概20之前吧) 會覺得怎麼角色玩起來都很兩光爛爛的
這很正常  所以把角色練上去 技能點的差不多之後 還是不喜歡 再換職業吧
 
我自己是玩破壞者啦  因為看起來很酷XD
 
這幾天看比較多人關心的是
1.我沒有朋友  適合玩這款遊戲嗎???????
這款遊戲雖然可以支援到4人連線遊玩  但就算你沒朋友 自己玩也是完全沒問題的
跟路人玩抱抱大腿  也很多好心人會讓你吸經驗
 
但如果玩到後面 有路人帶你吸經驗 沒有因為你等級太低把你踢掉
拜託 別添加別人的麻煩
今天我只是要快速解任務  有人來吸% 我不介意
但吸%的亂跑 亂開路上的挑戰任務弄出一堆怪來添麻煩

 

這樣誰還帶阿= =這種情況還很常發生 加上這遊戲看的到你的隊友是哪國人
我碰到上面說的這種情況 有8成機率會是台灣的  有點糟糕
所以真的要給大家一個概念
吸% 別給人添麻煩  寧願死掉  也不要在那亂衝亂跑亂點
畢竟死掉經驗也還是會跳經驗
 
2.這遊戲連線穩定嗎?????
很穩阿  我跟朋友玩或是帶一些實況的觀眾練等打寶都很穩  沒斷線過
這點真的很棒  不過遊戲沒內建語音  可能怕你罵隊友XD
 
3.會像絕地一樣 打死隊友嗎???
當初絕地我不想玩就是因為這個   而異種國度沒有這個機車的設定
但是一些傷害會打到隊友  比如手榴彈 或是路上的破車 你把他 打到爆炸
扣血以我觀察應該是扣%數的 不會很痛 所以還好
 
另外也不會被隊友拉畫面 但如果你離開戰役的房主太遠 會被傳送到房主身邊

 

4.可以單機多人嗎????
可以
 
5.等級封頂之後我可以幹嘛????
打寶
練英雄等級聽說最高是250(類似D3的巔峰等級 英雄等級升級只提升血量)
打方舟(類似D3的大秘境)
 
6.地上噴的武器我可以檢嗎???
當然可以 每個人只能看到自己的掉落  而且不能交易
所以努力檢吧  不要的武器可以拆材料  材料很缺的
 
7.為什麼我一直沒噴傳奇???
一切都是命  另外平常看到復活點的那台機器  
你也可以用槍把他打壞  打壞會有個禮物圖案的BUFF
那個我不太確定是什麼BUFF  但是有那個BUFF 直升機結算任務開箱子給的東西多很多
 
8這遊戲怎麼巴哈沒專版阿??????
其實他是有專版的XD  只是被放在dead nation裡面 所以當初我用手機也找不到專版
後來用電腦直連異種的哈拉版 才知道 原來他在那邊orz  
再來我們說一下打寶這部份吧
雖說是打寶 實際上這遊戲只有武器 但沒有防具的概念
所以到後期 被怪打還是會痛  一些超大型怪的攻擊也要閃一下
就算你英雄等級練很高 血量超多 雖然耐打但太衝也是會死掉的XD
看過很多 英雄等級150  160的 傷害真的很猛
但太衝有時候不小心就躺地板等隊友幫復活了
 
而武器則分成四種
1.主要武器  每個職業的主要武器都不一樣 主要武器就只有一種槍
2.次要武器  散彈槍 電光槍 左輪手槍
3.重型武器  機槍 發射器 火焰槍
4.配備      遙控手榴彈  地雷  回力鏢 集束彈
大概就這些武器類型  我也想不起來別的了=..=

 

武器有分 白 綠 藍 紫 金  金的就是傳奇武器
這遊戲傳奇真的除了猛以外沒別的好說
就算是紫武  跟金武比起來 傷害是差"好幾倍"
金武的話 還有分洞數 還有被動
洞數如果沒錯的話 應該是6~12洞隨機  洞數不可改 但可以洗洞的顏色
顏色放入相對應的寶石 會有額外加成
但是唯獨 白色寶石  也就是爆擊石  他任何洞都能放
所以要放多少爆擊石 才能讓武器傷害最大化 就看你自己去搭配了
而同樣顏色的洞 相連的話
也會有額外的寶石加成
比如我手上這把神兵

undefined

我最愛的散彈槍
這把是我昨晚實況帶人練等的時候撿到的
可以看到 他已經是頂的12洞外加1個被動技能
然後你們可以看到紅色洞相連的地方線特別粗
他就是有額外的加成
 
至於武器被動技能 分成3種類型
射擊時發動  近戰攻擊時發動  被打時發動
我認為最有用的就是射擊時發動
 
發動的技能也有很多種
比如手榴彈 迴力鏢 閃電 我是很愛回力鏢啦= =因為剛好彌補散彈槍距離不夠長
被動技能不可洗 所以要打到12洞+好的被動 真的可遇不可求
(我絕對不會說 我是打寶王XD)
 
再來說一下封頂之後能作的事情
首先我們第一輪主線全破之後會到第二世界 你可以把它當作是第二輪
怪的等級沒記錯的話是比第一世界高2等
到第二世界之後再破關 不會有第三世界XD 但是多個方舟可以讓你打
然後第二世界無法回到第一
所以大部分的人都在第二世界 努力的來到第二世界是新手該作的事
 
然後上面說到方舟
進去需要 鑰匙 至於要去哪拿  第二世界右下會有UFO關卡 裡面3個藏寶箱隨機開到
而UFO也是需要 鑰匙
平常的地圖關卡 裡面有時候會看到 隱藏關卡?正確名稱我忘了
就是點進去會傳送到其他小地圖的那個東西
把王打完開箱子隨機給你
 
鑰匙只要隊長有就可以 隊友不需要有
所以如果有朋友一起玩 打鑰匙相對的會比較有效率
而UFO裡面總共有3個藏寶箱 我是覺得噴傳奇機率還不低

 

而方舟則是裡面完全不會噴武器 你在方舟唯一該作的事情就是無限的殺
殺完一個地圖會讓你選 你要前往更深層的方舟
或是拿獎勵閃人
越深層怪的等級越高 我跟朋友打是打完兩層
(我絕對不會說 朋友太弱XD)
根據傳說 方舟總共有5層吧 ????
 
簡單的介紹就到這邊吧  真的很推薦大家入手這款 便宜又殺時間的好遊戲
緊張刺激  又好玩!!  怪物量又夠多 超有爽快感!!
 
 
=========================================================================
稍微更新一下我平常刷寶的地點
如果閒閒想過挑戰跟隱藏地圖拿拿鑰匙的話
我會在第一關第一個任務   地圖逆時針掃一圈 回來解任務
 
如果單純要拆3復活點開直升機箱子的話
選鬼城那張圖  第五個任務  超級一本道 直線殺進去 跑出來 開箱子 也剛好有3個復活點可以拆
缺點就是不會出現挑戰任務那些 (至少我刷都沒看他出現過)
 
其他還有哪比較好刷 就等大家提供了
 
好像有不少人不太清楚方舟這東西  所以寫詳細點好了
第二世界打完 才會出現方舟
進方舟的鑰匙要去UFO開箱子 隨機給你  
UFO的鑰匙 要去平常的關卡 打挑戰 或隱藏 任務箱子隨機給
 
方舟總共5層
每一層 怪等級會提高
裡面的怪   不會噴武器
第五層怪等級會是5開頭的=..=
 
進去就是瘋狂的清怪 進度條清到100% BOSS傳點才能進去
而且那只是進度條 不是要你真的把所有怪都清光XD
看進度條來決定 有些死路要不要特別過去清 省很多時間
畢竟怪很多高層數打人也很痛   有時候多清一些怪賺一些經驗 不小心晃神死掉也不意外XD
 
每打完一層 會讓你選 你要繼續打 或是領獎勵閃人
獎勵是箱子 開東西的 箱子裡面東西還不少  但是開不開的到傳奇 就看運氣了
但第五層打完 箱子肯定裡面會有1個傳奇
 
只是如果單人進去死掉  那就直接退出  不會有復活點
組隊的話 隊友可以幫你復活  但滅團一樣退出
所以要打到哪停下來 就依自己的強度來選擇
 
另外裡面經驗值很高 非常高 有夠高
打完五層差不多經驗都會上4億
 
拿來練英雄等級還不錯  但能不能拿到那麼多經驗 還是要看你能不能打到高層數
=========================================================================
7/4
恭喜台灣 拿下異種國度 國家排行第一名
大家辛苦了!!

undefined

恭喜我自己拿下方舟世界排行第5= =

undefined

至於國旗的問題 我是有寫信給SONY但是還沒回應  悲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火雞伯 的頭像
    火雞伯

    掃雷王 火雞伯的PS4 心得全記錄

    火雞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